H
E
L
L
O
G
O
O
D
B
Y
E

9th April 2011 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今天,
补课,
文娱晚会试音。
昨天紧张得一直练到没睡,
过后就和xinying去janice家练,
很谢谢eric的guitar! =)
在那真的没心情练,不是紧张,而是怕。
到学校更糟,脑海一片空白。
wiwen把我们的项目移到最后,
才没那么紧张了。
空着肚子,上台了,
在那之前,我很紧张也很怕,
我告诉自己,不要紧张,入选也好,没入选也好,顺其自然吧。
结果...
可怜的nanrou当场被骂没睡醒,
我们都很心疼啊!
当时当然没飚泪,但也笑不出。
我们都在责怪自己,
但我觉得最糟的还是我和xinying,
wiwen, 你唱的很好!你根本没错。我朋友都赞你唱得好呢!
nanrou,你不要伤心了啦,我们很心疼啊,你也没错,你第一次就能打得那么好。
janice,你最没错了,全都做的很好。
sukan tara 时我很爱睡了,但其实也在伤心着,那时手还在抖呢!
当时真的好想抱着你跟你说对不起,但我竟然没那勇气,真没用,
wiwen, 真的很对不起。
你为什么那么快要离开了?!=(
只剩6个星期而已 T^T
减掉考试2个星期,只剩一个月而已!
我会哭的啊!
我真的有努力,只是不够,手也脱皮变粗了,
那也好,就当作你留给我的纪念品,那我才不会忘记你 =P
你也不可以忘记我啊!!
我会想你的。
看来,从今以后,我上台恐惧会更严重了。
4:26 AM
All material © Just. Xiumin. 2011.
Powered by Blogger.
Home
Follow My Blog